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之——调查研究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3-11-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高党员干部科学谋划、解决实际问题、抓好工作落实能力。2023118日,我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河源市源城区远智教育培训中心教学点进行调研。

调研活动现场,通过听取教学点负责人汇报贯彻执行教育部办公厅【2022年职成厅1号】文件,以及组织实施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情况;同时提出关于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学费标准和结算、毕业证书发放等急需解决问题,并商讨解决对策。

接下来,我处党支部将继续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

                         邱健涛

     沈立辉

     吴向文

     谢创雄


上一条:主题教育之——深学细悟求新知

下一条:副校长傅凤龙主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