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副校长傅凤龙主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党员教师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1114日下午,副校长傅凤龙主讲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专题党课。学校成人教育处、科研处、财务处、人文学院、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到学思用贯通”三个方面,全面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并结合我校实际,就如何提高教师素质能力、落实“三教”改革、组建“结构化”创新教学团队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接下来,全体党员教师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重心,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创新教育理念,提高教育质量,奋力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课前,六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遵循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谢创雄主持,副校长傅凤龙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做讲话。


上一条:主题教育之——调查研究解难题

下一条:我处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