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培训教育

培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正文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茶艺师和麦秆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

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根据“一流高职院校结对帮扶计划”,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茶艺师和麦秆画培训团队一行27人于10月27日赴我校开展历时两天的理论和实操训练,圆满完成520位师生的培训任务。

1.jpg

茶艺师培训班特邀茶文化专家、茶艺师资深评委、国家一级评茶技师及其团队为师生进行理论和实操的教学培训。帮助师生在茶礼仪、茶知识、评茶、泡茶以及品茶方面得到全面提升。

2.jpg

麦秆画培训班以“党建+”为支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非遗文化麦秆画糅合。

3.jpg

通过麦秆画技艺的理论讲解,实操训练、赏析20余幅以党史故事为主题的麦秆画作品,让200多名师生切身体会到传统文化技艺的魅力,聆听革命故事,重温波澜壮阔革命史。

此次培训活动既赏心又悦目,受到我校师生的高度点赞。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深信息职院的沟通交流,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实惠性的优质培训项目。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汕尾市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研修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