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对外窗口

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窗口 >> 合作办学 >> 正文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高等学历 继续教育学生缴费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8               点击:

2022级同学:

经核对,目前尚有部分学生未缴交第5学期学费,请尽快按规定到我校财务缴费平台缴费。以免影响正常学习和毕业具体如下:

一、5学期各专业学费标准1000元/

二、交费时间和方式

1.交费时间:学生须于202443缴交5学期

2.交费方式:手机登录微信,搜索“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校园服务”--“校园支付”;选择“用户名,输入学生本人身份证号”,密码是“身份证号后6位”;登录后,选择相应的缴费账单点击缴费并完成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可缴费查询:点击“菜单”—“订单查询”查看缴费时间、金额、支付方式、是否支付成功等详情。

3.学生缴纳学费后我校将按财政部要求开具《广东省非税收入(电子)票据》。


         成人教育处

                             2024年3月15日

 

上一条:我处赴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关于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和校外教学点设置情况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