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成教新闻

成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教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傅凤龙一行前往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22-07-04               点击:

图片


6月1日,学校副校长傅凤龙教授一行9人前往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受到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杜建发热情接待。


图片


座谈会上,杜建发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规划,并高度评价了多年来校企间的各项合作,特别是在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傅凤龙提出,产学研合作要以立德树人为本,明确人才培养思路,以产业需求为导向有序开展。我校将努力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求和企业实际的高素质人才。


我校与麦克韦尔已开展2期订单班和1期现代学徒制班,联合培养了100多名学生。


广州远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务处、成人教育处、海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图片



上一条:我处组织开展教学点工作检查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丨学校副校长傅凤龙教授到广州远智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