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成教新闻

成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教新闻 >> 正文

我处组织开展教学点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对各教学点的监管,规范我校合作办学行为。

2022617--18日,成人教育处处长谢创雄带队到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单位揭阳市邹鲁文化教育培训中心进行教学工作检查。谢处长强调,各教学点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规范合作办学工作。

今后,学校将加大对各办学点的监管力度,加强日常教学检查,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


上一条:我处与众汇培训学校开展合作交流探讨

下一条:副校长傅凤龙一行前往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