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我处党支部召开“打造‘四有’队伍,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市委逯峰书记打造“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的“四有”队伍的部署要求,按照学校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10月31日,我处党支部开展“打造‘四有’队伍,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凤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谢创雄主持。

会上,傅凤龙就抓好“四有”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对准目标找差距、明方向;二要敢于担当,做到“肩上有责”;三要创新工作举措,破解工作难题;四要切实提升部门整体工作效率、服务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标准的重要论述;市委关于建设“四有”队伍的相关要求。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谈学习体会,查找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全体党员一起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中关于党的干部责任义务及行为准则要求的内容和《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有关内容。通报支部党费缴纳情况,开展民主议事、学习领会倡议书。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我处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下一条:我处党支部开展“凝聚新动力 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