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我处党支部开展“凝聚新动力 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凤龙教授带领成人教育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城区红草镇新村村、晨洲村红色基地开展“凝聚新动力  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傅凤龙强调要利用好革命老区品牌,用红色文化凝神聚气,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履行职责使命,筑牢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精神基石,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在接续奋斗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活动以参观红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等形式开展。


上一条:我处党支部召开“打造‘四有’队伍,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成教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